發傳單星期六阿兄說舊同事開了手機包膜要請人發廣告傳單問我要不要去我宜蘭民宿到那什麼都沒跟同事談就直接開始發傳單了彰化的街上沒人,即時有人也不酒店打工會想拿傳單的在永樂街上遇到了專科同學大小鈺鈴~~以及巨匠cad同學~~ 酒店工作和爛公司裡的好人同事情侶走到好累唷~~ 他們叫我走整條民族路哇~~ 室內裝潢遇到了國中超級好同學雅鈴以及梨子媽啦~~車子裡還有表妹的大娘姑啦~~ 個人信貸大家都是同學啦喔~~ 真的好累喔,我走回去跟他們說我要到7點就好了大家關鍵字排名要記得去彰化永樂街手機包膜看看喔,決對比別間便宜唷想不到在一天遇到好房網那麼多人,想想我老是窩在家也是不行的腳踏車都買回來了,要每天騎.... 租房子 為了我的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b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