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挑戰陽金P字山道~~NS永不放棄系列~~下集 2011挑戰陽金P字山道~~NS永不放棄系列~~下集 ~~2011/12/4這個活動為啥叫做陽金P呢??讓我為大家說明一下這次的路線總長約75公里~~爬坡約2550公尺從地圖的路線上來看買屋~~就好像一個歪歪的P字型然後是從陽明山騎到金山~~我猜~~大概是這麼一回事了吧~~騎到磺潭社區了~繼續看下去其實終點對我誘惑不大我只喜歡享受那騎乘的恣意快感爬坡和生活是一樣的有些事就是不要太勉強下車走一下終點還是一樣會到的來到第二個訂做禮服補給站了~話不多說先吃比較要緊當然~~騎車就是要隨時都可以休息休息就是要有補給補給就要像我一樣隨時補充下坡慢慢騎的我可說是遵守大會諄諄教言的模範生慢到還可以拍照可以吃香蕉可以看正妹...哈哈今天背了個小背包很有旅行的FU悠遊徘迴在山酒肉朋友徑中讓呼吸不只是呼吸往風櫃嘴前進一泉清水息暢迴盪我現在不知道我在哪裡ㄟ前輪在台北市後輪在新北市又是一個長下坡整裝吧~~開始吹風囉!!一旁蘆葦搖曳正向每位永不放棄的選手致意上山..下山..唉!這句很耳熟吧~~下坡會冷所以我就會包起來~~是不房屋買賣是帥多了YA~~最後一個補給站到囉~~我特別開心因為這站有好料的~~在這冷颼颼的空氣裡這碗熱粥~~將一股暖流送進心坎裡吃飽喝足了~~繼續上工了~~我就知道~~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個大迴轉又開始甘苦了~~這的確是很硬的一段路還是要笑笑的騎酒店工作啦~~搞不好有狗仔在偷拍你看看~~沒多少路就爬這麼高了~~要命~~要命不然我們去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出發~~你說好不好快掛了~誘惑...咦~~難道這裡有藏七龍珠...香蕉~~最好的補給隨時隨地來一根精神活旺往前奔每一步都是記憶的軌跡有些東西~~是花九份民宿再多錢都體會不到的~今天是假日一些登山客會上來買山菜禮讓~是安全最好的朋友台北版的奧萬大前面那是中華電信的基地台超大的耳朵再轉個彎~~要衝山頭囉~~硬~~硬~~硬~~要不是我帥氣有體力我搞不好會下來牽車有人騎~有人牽有人罵~有人哭這個哭~~辦公室出租是騎到哭背~~或騎到哭腰準備進終點了~~先梳一下頭髮~~再調一下領帶~~可以見人了剛剛那一段路~~騎的太狼狽了~冷水坑到了~~我的朋友們都已完賽了~~我還在撐~~~跟我一起進終點吧~~現場歡聲雷動~~難道我是最後一個~~工作人員可以收攤回家了????原長灘島來是現場有人求婚成功剛騎玩這一段硬硬的山路後馬上走進另一條不歸路~~哈哈祝幸福囉~~現場領證書這是我今年的第二十塊獎牌目標達到囉~~獎牌正面獎牌背面2011挑戰陽金P字山道~~成功接下來還有一項更艱難的任務要去完成馬不停蹄~~立刻出發登 登 襯衫登 登 就是要來吃台北第一名的牛肉麵在長春街一堆獎杯加持廣告打的很兇我點了這一碗不便宜~~不過味道還不錯算是犒賞我自己完成今年度20塊獎牌的禮物吧~~吃完麵後~我們要離開台北回家囉~~這次停留時間很緊迫~~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走一走~~好好吃酒店工作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b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